花椒树精

我以为谁都只是我生命的过客,却原来统统是让我泪流满面的主角

又到考研的日子啦。


想起去年考研临近,桦桦同学和小伙伴早早去看考场。而我也去帮桌子看了考场。

考研第二天拖着桌子在方家胡同的酒吧喝得胡言乱语,还是nimo临危受命接我回去的。

然而今年的同一时间,我已经好几个月没碰酒了。所有的果啤鸡尾甜酒都远离了我的生活,而烂脸状况更是不曾结束。


想想去年再惨,也不过就是排队看牙,日常注射麻药到脸肿。但至少随时可以化妆,没有朴素到底。

哎,脸才是女人的命。我真的要被自己日常丑哭了。

希望新的面霜有用,希望我和boyi的过敏都快快康复。


以及忽然跑题,希望考研的小伙伴都心如止水四平八稳地应对考试。

pra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