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树精

我以为谁都只是我生命的过客,却原来统统是让我泪流满面的主角

前天通宵作业16个小时,硬是一夜肝出7500个字。哦不,是词。

写同样字数的论文,英文比中文吃亏多了。撇开母语不母语不谈,1000字的中文翻成英语撑死700词,真的血亏。我爱方块字,真的。

中午12点整交了论文,撑着熬夜后满嘴的血腥味和撑不开的眼皮去厨房预约了电饭煲煮粥模式,然后回到床上开始补觉。

晚上6.7点醒来一照镜子,惊呆了🤯,整个脸上过敏程度直线飙升,简直可以去智慧树当主持人(红果果

赶紧大磕好几种药,什么抗过敏的消炎的护肝的护胃的维生素的,一股脑超量吞下。

去厨房喝了煮好的粥,生吃了三四片青菜和一大串提子。过敏吓得不敢摄入蛋白质于是放弃了日常的牛奶,但多补充维生素是安全的!

好在这下总算知道了过敏劲敌是睡眠,饮食注意不如多多睡觉。于是敷了医用面膜就早早睡了,晚上10点,简直破天荒。

一觉睡到了今天中午12点,过敏减轻了很多。心里很踏实了,毕竟找到突破口了。


今晚磕了新买的药片,涂了新换的药膏。希望真的有用,我真的很乖了。

晚上十点半shan上床,写完日记11点。也不算太晚,赶紧睡吧吧吧。


晚安我这个林黛玉小姐🙃

评论